close
自從五月確診, 一轉眼竟然已經五個月了!五個月以來發生了好多事, 但懶洋洋的我忙著調適, 忙著發懶, 終於到今天又有精神來把未完的故事繼續說下去...

為了參加一場好朋友計畫已久的特別婚禮, 我把俞院長的手術日期延後。 接著在眾多親朋好友的叮嚀下, 開始尋求第二,第三意見。首先是和信,因為初診保留名額, 幸運的看到了陳啟明醫師。 和信真的讓人覺得不像是醫院, 而是間高級的健康中心。燈光和裝潢都比較像是間飯店,醫護人員更是親切到令人感到溫暖,謹慎細心的看診過程也讓人安心。 陳醫師一整個就像是原力強大的絕地武士, 除了病友們給他的超高評價, 看到本人更讓我覺得" 交給他就對了!" 

不過,最後我並沒有選擇在和信治療,其中有兩個最大的原因: 第一是距離因素, 從內湖到和信單趟就要快兩小時, 我怕自己治療期間會因為長期要來回奔波更加沮喪。第二是因為在和信問到的重建義乳只有鹽水袋, 而我在詢問朋友意見及上網做功課後, 想選用果凍矽膠。於是在和信之後, 我前往在台北101附近的北醫尋求第三意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