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7年11月3日, 我打了最後一次的魔王, 準備迎接療程的結束! 從5月15日確診到現在, 每個過程依舊歷歷在目, 卻又像跑馬燈的一樣好像一場夢。回想起確診前的惶恐, 到處求診尋求最佳療法的不安, 乳房切除手術前害怕全身麻醉醒不過來的恐懼, 化療開始後副作用所帶來的不適。人生被迫暫停只能專注在捍衛自己的健康, 但又幸運的承蒙老天爺的眷顧給了我可以重生的機會。 這趟旅程一路走來, 雖然有一點點辛苦, 但是我真的好感恩!感謝老天輕輕的提醒我,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心靈, 要好好的感受我所擁有的愛, 更要好好的享受這個世界!

7月6日在北醫乳外洪進升醫師以及整外簡雄飛醫師的合作下, 我從上午8:13被麻醉到下午3點多被推至恢復室, 手術一切順利, 右乳全切加上置入擴張器, 在北醫住了四天後, 帶著引流管順利出院。

一週後回診看病理報告, 由於年紀仍算輕, 加上其他幾項數據綜合評估後,洪醫師建議我打六次的小紅莓!一聽到小紅莓, 我就怕了! 光是嘔吐食慾不振加上小紅莓的味道, 光想我就完全排斥。 同時間, 我回到開始確診的三總幸運的掛到了戴明燊醫師, 當他一說"四"次歐洲紫杉醇, 我就決定回來三總化療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